长夜未央

解放我吧吧吧!!

2013和2014交界之时,迎新Lofter,回忆废材兔

自从FC2被GWF封了以后很久没有玩过微博客,顺应潮流(亲爱的虫)引导, 老子决定再战江湖三百回,重操旧业干起浪费时间写作文之事。

现在为止Lofter我只登录了不到30分钟,认识了一下版面和设置等功能外还有出色的推荐功能,基本上是个图片是个文章都会显示到你主页不管你意愿为何,版面选择就更加令人惊叹了,除了这个那个就是另外一个,诶?原来还有自定义的,give a glance,这不是纯选择题吗?just that simple.

如此,让我想起那段拼老命学HTML来整博客的时候。

其实在注册废材兔之时那个版面设计是不如Lofter一个指头,那个页面简直跟刚流行因特网时般简陋,而且是全日文,对于当时只是学到二级还不涉及高深网络语言的本人来说根本是盲人过桥般的摸索,怎么样发布,怎么样选模板,然后最简单的HTML语言来调版面、字体甚至是背景图案,那种一手一脚建立起来的感觉实在是很满足。

管理画面



成品



那时候虽然算不上懂,使用HTML来装音乐和连接微博,整一下画面和颜色还算是得心应手的,但很久没上的今天,再看回这个有点变形的版面时却再也无从下手,把曾经的曾经都丢到太平洋去找不回来了( ´•̥̥̥ω•̥̥̥` )

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过年过节时爬过去晃悠晃悠怀念一下青春也就满足了~不过最怨念的是国内的博客好像都不具备这种开源性的自定义项,DIY多美好啊吃白饭是可耻的(喂!

从今开始,我的Lofter 2B之旅,各种怨念各种白目聚集之地*♩٩(ˊωˋ*)و*♪。

再话说,Lofter你居然有用渣浪登录时强制要求别人允许向好友推荐你家才能通过验证这种流氓条款?!给你差评哦!-`д´-

评论(3)
热度(1)

© 长夜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